close

突然有點想哭...

家裡電腦臨時因電壓問題((好像巴?!))我之前的---2部影片

就此。只能重新開啟新圖檔案,

一再的延後ㄚ延後...

似乎。。對不起大家了

我會盡快把家裡的那台小屁孩(大翻的修理一頓,不會再讓他頑皮了...)

希望各位大大能見諒!!

下一次,我不會再讓它這樣...因為!

實況主就是要拍片!!!(不然要幹麻呀?)

  可樂冰在此向大家深感抱歉~~~

            之後我一定會多補2片的(可惡的屁孩...)((超想把你換掉..

但是,多年的感情,又有點捨不得哩~但是!!!如果你再次違背去

陪電壓玩,讓我的地圖消失不見,我會"狠下心"把你給換了!!!

各位大大~對不起了喔@              o(〒﹏〒)o GOODBYE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5.4.5   副團長   欽此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屁孩當機 準備好好處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冰Cola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